close
剛開始知道這本書,是一次瀏覽博客來網上的熱門書本排行中得知的。

初見其內容大綱,因為特殊的劇情頗到吸引我,正猶豫是否要購買此書後,電視劇竟然上演了。

幾次偶然觀賞電視劇後,更覺此書非買不可,喜歡他的劇情、更喜歡韓諾夫妻對愛情的執著與堅真。

一向容易受感動的我,已許久沒接觸愛情小說,總覺得那是小女生才會喜歡的,倒是專業行銷書籍,或是其他理性邏輯的知識才是我需要汲汲於吸收的,因此自大學以來總是逼迫自己不斷吸收這方面的知識...,可是我發現看完一本書的時間與速度,果然才是決定我真正興趣為何?



《第8號當舖》是我花了幾個小時就看完的。

看完頗受感動,但其結局卻不如於韓諾妻子走時對他說的一番話來的令人動容:懷念你一生就是我的幸福!

原來所謂的「幸福」並不是從別人眼光中屆定的,而是自己內心中所抱持的一種態度與認知。

她堅信於自己的愛情信仰,堅信於幸福的愛情並不是物質或是時間與環境所能補償或衡量的。

愛情若偉大至此,對於自己或另一半而言,此生又夫覆何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