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星巴克跟麥當勞外,第三天晚上則在時代廣場的一個披薩店,這披薩店看起來應該是連鎖店類的。



在看ㄌ一堆不太熟悉的英文後,ㄟ..只好點ㄌ一ㄍ看起來像是cheese做的批薩,看起來比較不油膩倒胃。結帳時,店員問我們是否要點meal? 這我知道,就是套餐的意思,嘿嘿!至少一掛同事聽不懂ㄌㄟ,還以為是牛奶呀啥的。其實不太知道這家店所謂一ㄍ套餐是包含哪些?話說道套餐比較划算,但怕點太多吃不下,還是以單點解決。這家的披薩….不知道是不是吃不吃不慣的關係,感覺真不好吃。



熱狗攤販,是紐約街頭很常見的,幾乎都是中南美洲的人經營,到了紐約當然不能錯過囉。只是這跟想像中不太一樣,乾乾扁扁ㄉ,不如咱們7-11賣的大亨堡,而且至少都是1塊美金起跳喔。Outlet裡面的熱狗還要2塊半呢。



在喝水的部分ㄌㄟ,只要有一支空的礦泉水瓶,在紐約市就可以從頭晃到尾不用擔心沒水喝,因為據導遊說,紐約的自來水可是比一些礦泉水還要來的乾淨呢,以前曾有一家礦泉水公司,以紐約的自來水為礦泉水行銷到全世界,被發現後對簿公堂,結果官司竟然還打贏,原因就是紐約的自來水比一些市售礦泉水更乾淨。

真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