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要回去的最後一天,印象最深刻了,紐約開始變的很冷而且一直下著雨。搭船環繞曼哈頓時,冷風加上飄雨,感覺整個城市就是灰矇矇的,沒啥生氣。



晚上剛從遊覽車下車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睡醒的關係,一下車竟然冷到感覺差點昏倒在路邊。一ㄍ冷到不行,當地人說,紐約應要開始進入寒冬了,前幾天都是因為全球氣候反常的關係,所以比較溫暖,其實深秋的紐約對副熱帶氣候的台灣人來說應該要很冷了。



所以結論呢,就是ㄟ…如果深秋要到紐約旅遊,一定要記得從夏天到冬天的衣服都要帶齊才行,當然衣服還是要多帶幾套,免的同樣的衣服穿帶多遍讓人家以為沒有洗澡…….。



鞋子的部分呢,早聽說在紐約行走,還是要一雙能走的好鞋,不然連續走幾天下來,一定會掛掉。嗯,所以我聽話穿了雙好穿的休閒鞋,除了走到很累外,倒是沒造成多大的傷害。



當然如果早就習慣穿美美尖頭鞋逛街的人,倒是無妨用自己的方式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