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滿27歲的生日,雖然是上班日,但是在我堅持之下,跟老闆硬是要的一天生日假,之前在廣告公司的責任制下,每年的生日總是在加班中渡過,今年總算放了自己一天生日假。說實在的也沒幹嘛,也沒有計畫要去哪晃,就只有晚餐跟阿育一起吃!但總是悠哉的一天,只是明天仍要面對忙碌的工作,總是有那麼一點排斥。



近來公司確實發生不少事情,也替自己決定了ㄧ個大事,因此忙碌的很,許久沒有上來寫寫。前些日子在離職與不離職間掙扎的很久,來了個新總經理後,行銷部的同仁門日子變得很難過,每次的會議總是要面對來自香耐兒的她的冷嘲熱諷,常常氣得要命,因此萌生去意,加上我主管在明來暗去的排擠手法下,也遭去職的命運,當時更加強我的去意。只是因考量我決定的大事需要許多錢去執行的情況下,我又忍了下來,每天過著倒數的心情想努力稱到農曆年後。



這陣子來其實感想真的很多,我發現我並不適合在這種都是女人堆的工作吧?每天在充滿心機的工作中,幾乎不是那樣快樂,也不適合我這種沒法搞心機的人。雖然新來的主管相處至今感覺也是好人ㄧ個,公關出身的他確實讓我見識不少身為客戶端應該做的事,尤其現在是年度規劃的ㄧ個重要時刻,確實學到不少,只是我還是不想再呆下去了.....原本想偷偷擺爛,不要太認真工作,但是好勝心強的我,總是沒法真的擺爛,雖然不像過去那樣認真,卻也沒法完全放下,加上最近總經理跟新主管還蠻認同我的,認為我是頭腦清楚又靈光的好下屬....這樣說來倒是有點不好意思,如果真的像以前如此認真,我相信更可以博得他們更多的讚美吧!我想...



當然近期也因為自己定的大事煩惱不已,根本沒有多的時間去想太多,明年真的出的了國去念書嗎?到現在我還無法肯定,家裡的經濟危機跟家人的不贊成,著實讓我心裡很難受,但是我真的很想圓這留學夢....很想很想....,這陣子開始補習,想把 "英感" 找回,也努力準備一堆讓我頭痛的英文申請資料,不管如何先做了再說,不起頭一輩子都沒法完成。



總之,這陣子確實很充實,充實到讓我覺的壓裡頗大....所以MSN暱名改為這一切很快都會過去的,我是真的這麼認為,過一天算一天,只管努力做,別管成不成!我想會好過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