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陪考的我,面對早起與無聊,倒是有那麼點不願意,來到校園後突然一股熟悉湧上心頭,十年前的校園生活片段不斷湧現。



坐在球場旁,享受著許久沒有過的悠閒早餐時光,看著球場練球的女學生,呼呼~又是一個感慨上心頭,曾經我也有這樣的日子...練習投籃、帶球上籃、A式快攻...這練球模式是那樣的熟悉,只是想起不健康的右膝,卻又是那樣的遙遠,唉!這次心裡的感受是一陣酸~



七年來,心裡一直不斷的希望,如果從來都沒有這場車禍,右膝也從來都沒受傷過,那該有多好?原本就熱愛運動的我,現在會不會更健康、更樂觀,而且還更可以勇於挑戰自我的極限?



算了!深深的嘆了一口氣,改變命運、從頭來過,根本是件不可能的事,現在就只能將想運動的渴望寄託在健身房上,雖然我必須面對的是右膝不定期的疼痛與不知未來何時會提前報廢的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