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低調的滿三個月,因為上次的經驗,心裡多少有著不安。但還是忍不住上來寫寫心情。

這胎初期,雖然沒有像宸宸一樣,天天想吐,吃不下飯,只有偶而想吐而已,但心情卻很容易憂鬱,常常覺得心情很容易低落。

就像上上週五,我才知道原來我的保母並沒有要幫我帶二寶,而且已經接了其他即將出生的新生兒,整個哭了三天,三四天失眠,因為我一直以為兩個月前就跟他說我懷孕了,他就會繼續幫我帶二寶,結果因為一些誤會,造成現在這種狀況,也許大寶二寶分開送保母帶,並沒有這樣困難,但想到二寶不知道能不能遇到好保母,心情還是難過了好幾天,到現在想到未來還是會不開心。

還有就是前幾天的三歲小男生被凌虐致死的新聞,也害我哭的好慘,整個心好痛,心情到現在都還無法平復,看著宸宸寶貝,就會想到差不多的年紀,怎會有人這麼心狠手辣把一個天真可愛的小小孩慢慢折磨到死呢?真的很天理難容。

很希望這段心情低落的時間趕快過去...比想吐還要更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