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適逢百年,很多周邊親朋好友同事們都選擇百年來完婚,所以年初至今,我和宸爸已經吃了不知幾攤的喜宴了...至本週末達顛峰,一天一攤,還真的吃到有點怕...感覺自己暴肥不少...

也因為這樣,結果對喜宴最多的心得竟然是今年,而非我們結婚當年,也才知道當年的婚宴還真是很 "隨性" 就完成了,還好還堪稱順利...。

最大的心得莫過於喜宴上的 "招待"一角。事前確認的好,現場招待的好手腕,加上細心的安排,還真的是喜宴上的靈魂。

因為喜宴上太多不認識的parties被放在一起,參加的人數又很難事前精確掌握。所以好的招待,不僅影響參加朋友的心情與場面的熱絡性,也影響自己的錢情與會不會背上浪費食物的罪名.....。

如前天的喜宴,才三三兩兩就開的桌數才真不少,也較少見到招待忙前忙後。而昨天的招待們不僅來來回回點清點人數,安排桌次,就連長輩都下來協助,果然集中程度整個讓場面很熱絡,又不會兩兩三三就開一桌,浪費一堆食物。

另外就是喜宴上的小禮物,環保紀念袋、馬克杯、糖葫蘆、棉花糖、蛋糕毛巾、小風車,各式各樣,花樣真的是越來越多囉。

雖然自己用不上,但這幾場的心得正好給也是今年要結婚的妹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