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在買肯德基時,不知怎麼的,禿然想到在英國時。



還記得2005年6月23日第一天到達英國,在一陣手忙腳亂把宿舍搞定後,Eric帶我們享用在英國的第一餐。



那天我們到Andale的food court,吃一頓因為是時差的不同而不知道是哪一餐的一餐--肯德基~~~哈哈!還記得我們五人點了一桶全家餐。



那時的英國炸雞只有家鄉雞口味,並沒有台灣的脆皮辣雞塊,一行愛吃辣的同學不禁失望~不過對不能吃辣的我來說倒是沒差啦。



一直到去年2006年要回國前一個月,洪小剛很開心的打電話給我說,英國也出脆皮辣雞塊了耶!



我在Primark下班後,兩個人很開心的到piccadilly station裡面的肯德基準備品嚐一番.....結果人家正好賣完.....



呵~約了幾次後,總算吃到一頓脆皮雞塊,不過好像興致就減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