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帶小睿回家路上,經過養老中心門口,剛好聽到照顧者對著一個坐在輪椅上行動不便的爺爺大喊:哎呀!你又尿尿了!
小睿聽這一喊就大剌剌站在門口看著他們。
我急忙把他拉走。只是聽著心裡也心酸,心想我們的未來難道也只能這樣了嗎?
每天經過這養老院的門口,我都只能自己心理建設,以後我們就是這麼的生活著,行動不便,任人宰割。
回家後問了小睿,你有沒有看到爺爺被唸呢?可憐嗎?
小睿就點點頭。那你以後會把我送到養老院嗎?
小睿馬上抱著我,堅定地說:我以後絕對不會把你送養老院!我愛你!
聽了心裡好暖喔。希望兒子以後真的不會這樣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