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一樣的生活,不去補習班、不去健身房,不再東奔西跑,只能整天關在自己的房間,只為了怕臉上的結痂嚇到人家,這生活真令人受不了。想想原來的雀斑又沒多嚴重,幹嘛跟自己的自由過不去,而且聽說接下來的保養費時又費力,真是有點悔不當初呀....

昨天第一天出門去家樂福採買要海運的東西,結果竟然有個死小孩一直盯著我的臉看,真是讓我既好氣又好笑..不過真的讓我有點不太舒服呢,現在的小朋友都這麼沒禮貌嗎?如果我是真的顏面傷殘者,那多傷人的心呀!

這幾天實在礙於不能隨便出門的關係,採買順利度大大降低,好不容易今天早上完成艱鉅的任務又千辛萬苦把重的要命的行李送到郵局,結果!結果!晴天霹靂!!今天是被我遺忘的選舉日.....國定假日不營業....my godness! 這算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嗎?除了怕超過20公斤呢,還有用過數次的紙箱也令人擔憂它的堅韌度呢.....如果早知道禮拜六是國定假日就可以多一天準備了.......總覺得有很多東西都還沒買耶.....

這幾天也不知是因為關在房間的關係還是因為啥的,邊打包心裡邊沈沈的,今天Amy真是一語道破呀,原來這沈沈的感覺是鄉愁的前身呀,邊打包邊想到要離開生活20多年的台灣很久一段時間,心裡總是有那一絲絲捨不得..怪不得心裡沈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