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 Bank Holiday 那週,好久不見的 Amy 遠從 Exter 來到曼城,說真的,超感動,畢竟這趟來回十小時的旅程並不短。
 
很開心她及時的到來,最感激的是她用她的理性跟冷靜的個性,澆熄了我一股煩躁的心情,不知為何,跟她在一起總是特別平靜,不用刻意配合或營造任何氛圍,也許我正膩於大起大落的情緒,所以不由得感到一股解脫,也沈澱了一些心情。原來跳出框框來看事情才會更客觀,我何必猛往牛角鑽後才找不到那個點。
 
一直覺得她是個很特別又很好的女生,我想如果我是個男的,我一定會使盡的把他追到手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