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是個很懶惰的人....當然不是說懶得整理週邊環境啦....(好歹我被人家罵過有潔癖、很龜毛.....)
 
是說我懶得出門、懶得認識一個新環境、懶得熟悉一個好朋友、懶得換男友....等等的。
 
就連找工作都懶...從我開始找工作兩個禮拜來,正式面試的第二家就給他答應去上班,就可看出我有多懶.......
 
不過自大學畢業後,我以往的工作幾乎都是朋友推薦,不然就是前老闆徵召,
 
要從無到有的在104求職,說真的,還是頭一遭.....
 
這才發現,找工作面試真累....
 
因此,既然面試過程步步順利,主管看來挺合的,公司看來也有潛力,
 
所以我在2005/5結束我連續五年的上班生活後,
 
於2007/2即將要第二次展開天天上班的工作生活囉~~
 
Good luck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