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英國不知是水土不服還是啥問題,除了近五年沒痛過的牙齒鬧脾氣外,就連從小就很少頭痛的我也深受頭痛的困擾,
牙痛是慢慢的折磨、不定時的隱隱作痛,可以忍耐,但卻很折磨人,
而頭痛,當一發作,就幾乎很要人命,痛到想撞牆、痛到想把眼睛挖出來、痛到想自殘,甚至連睡覺都無法睡,直到吃了止痛藥才能緩緩睡去,
頭痛發作時間,隨在英國時間越久,就越頻繁,尤其是較常打工的日子,幾乎每個禮拜都會發作一次,每一次都是痛到眼睛幾凸出來、痛到直打頭、痛到噁心想吐,
直到某天,有個朋友告訴我,從眼睛痛到後腦的頭痛,有可能是眼壓高引起的,嚴重時甚至會失明....這可嚇到我了......
 
回到台灣後,幾乎讓我忘了在英國的經常性頭痛,直到前天,不知又為何發作了,
二寶聽到我說眼壓高可能導致失明,速速幫我查了汐止國泰醫院的眼科時間,
還好,今天看完後,研判基本上不是眼睛問題,除了乾眼外,眼睛算健康,
所以醫生建議我去看腦神經科.........ㄟ.....腦神經問題....不會吧....我應該還年輕......
先看觀察看看再說好了.....
 
希望回台後,所有我以前的好運可以全部重回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