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是QQ的生日趴,去了許久沒去的pub-延吉街的Crissy,也看到不一樣的玩樂方式。
只可惜,好像我的個性似乎還是無法融入降的一個玩樂環境。
說我放不開也好、說我年紀大了也好、唉!就是不習慣嘛~
可是看著玩得很開心的QQ,心裡也開心~
希望他有個開心的生日趴!
 
不喜歡喝酒的我,在這裡也不得不要點上一杯以入境隨俗。
就點了一杯 "Malibu coke",這是我親愛的姊妹, 許麗在英國時教我喝的,
很適合不喜歡酒味的人,甜甜的椰子味,喝起來很像飲料。
自從學會點這調酒後,從此我就用這杯打天下~呵呵!
 
雖然我是一杯醉,但雷克斯可是千杯不醉,哈!負責cover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