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烤肉在陣陣大風中結束囉,雖然太陽時而出來露臉,但是還是感到非常 “涼爽”,其實並沒吃到啥烤肉,大部分時間都在與昨天認識的法國同學聊天,只因是我開口邀請他來的,唉!我總是禍從口出,也許就像Eric說的,我先應該考量今天烤肉的目的,並且評估是否有辦法讓他在一堆不認識的人當中不會感到無聊,再決定是否要邀請?常被Eric唸已經出社會好幾年了,怎會不懂這不懂那?其實心裡的確不爽,但是他也沒有說錯,只是太渴望回到學生的我,在形式上面真的懶於謹慎與評估了,個性本來就很射手座的我,事事都要花許多氣力才能把事情考慮周詳,這樣好傷神喔!現在身為學生的我只想好好享受傻理傻氣的時光呢!



另外令人擔心的是這法國同學好像過於熱情了,他竟然在送我們回家的路上直接帶我們到他宿舍去參觀,除了在他布告欄上看到一張一百元的舊版新台幣及一張人民幣外,還要借我們一支手機直到我們申請了新的手機。就才認識兩天的朋友來說,的確過於熱情,除非他對亞洲文化真的很有興趣,但應該也沒這誇張吧?總而言之我們四個被嚇得半死,回家紛紛把他封鎖。但又怕匆匆離開會被認為不禮貌,索性還是問了Chris學長,他認為有些法國男人的確喜歡亞洲女生,通常只要答應他們喝咖啡就是表示願意有進一步親密關係,天呀!嚇死,還好我們拒絕他的咖啡。不過我想多數外國男人還是只是想跟亞洲女生有個ONS而已吧!?誰叫亞洲女生這樣崇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