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Salford,這是另一個世界,總覺得與大家格格不入,是年齡的代溝吧?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現在的我好不快樂,不喜歡參與社交活動,難道也有錯嗎?都已經躲的遠遠的了,卻總是八卦的對象。



人家說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但是我發現,家還是最溫暖的,真的好想回台灣,好想回家,更想台灣的家人、台灣的朋友,還有台灣的你~好想好想!



可能受到英國多變天氣的影響,我的心情跟情緒也跟著不安與易變。我變的超愛哭的,流得眼淚可以多過過去幾年吧,就連坐在自己的書桌前,也會常常不自主的看著窗外流淚,想不到自己竟是這樣脆弱,幾乎不堪一擊,為啥呢?不知道,不知道....只是覺得這裡不是我的世界。



也許過去數年不管遇到啥困難,你總是在我身邊,雖然你很笨、很木頭,不懂的體貼、也不懂的安慰,永遠只是默默的在一旁打電動,但是我知道不管受到啥委屈或不開心,只要身邊有你,不用言語,我就覺得安心。原來沒有你在身邊的我是這樣的脆弱......suddenly!我終於知道這是主要的原因了....只是遲鈍的我,現在才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