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看電影,純粹是感官的享受與劇情的融入,但欣賞同時並不會細心的特別去觀察電影場景中的環境直到此次的好萊塢環球影城。

 

我們參觀了真實的好萊塢片場的拍片場景,並身歷其境的體驗到電影中的爆破、大洪水來襲、墜機、突遇大地震導致地下鐵天花板塌陷、各電車失控斷裂等等的劇情場景。那種震撼到現在都不會忘記,也意識到了當演員的辛苦與不易,不僅要融入角色,讓自己的心境轉換成劇情中的人物,還要真的身歷其境的感受各種真實或虛擬的場景,扮演各式各樣的人生,難怪有些演員會得到憂鬱症,都是可以理解的,這是一個可怕的職業呀,好萊塢的大明星果然不是蓋的! 


(大洪水來襲)

(墜機場景)

 

另外也很開心的看到了還蠻喜歡看的慾望師奶 (絕望主婦) 的拍片場景,劇中四個主角的家與社區,就是在這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