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八個月的產檢囉,這次努力的將一堆後期症狀描述給醫師聽,雖然我知道這是必經的過程,但是還是問問看是否有啥改善的方式...不然每次都沒有問題問醫師...
這次醫師到是問了我一個問題,我回答不出來,他問我對生產有沒有啥問題呢?恩...我當下真的一個問題都想不出來,不知是因為我不會問?還是我平常有在看文章,所以大致上知道?
回家後,我到是想到一個問題囉,我想要"無痛分娩",我知道國泰汐止應該是有的。下次來問問這議題好囉。
第二次妊娠糖尿篩檢與B型肝炎,都pass囉~不過我也很好奇,如果我妊娠糖尿沒過會是要怎控制呢?小小雷也沒有過胖很多,我也沒有胖很多,怎看都沒有妊娠糖尿的跡象呀?恩...好奇...
到這次產檢為止,32週,我胖了9.2kg囉,不知道還要胖多少,我看一定超過我想要的標準了...我原本只想胖10kg...
---------------------------------------------------------------------------------------------------------

小小雷今天整個背對我們,所以就不把他的照片放上來囉。

 

小小雷整個大了兩週,而且以前一直居冠的腿長,這次竟然是最小週數。

反而醫師問我,之前有跟你說過BB的頭比較大嗎?....嗚嗚...沒有ㄋㄟ....都是說腿長比較長。

小小雷你不會變成大頭寶寶了吧?

 

小小雷實際週數為33W5D,預產期在10/18:

BPD 雙頂徑 (頭骨橫徑): 8.6cm  34W

AC 腹圍: 28.2cm 33W6D

FL股骨徑 (大腿骨的長度) :6.3cm 33W3D

FW: Shepard 2164g

FW: Hadlock3 2061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