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小雷會打嗝後,每天都會來上三次左右,一直到現在,本來想問醫師這樣情況ok嗎?結果竟然忘記問了....

記得問的是我的右下腹已經持續刺痛一星期了,像針扎一樣的痛,但是是可以忍耐的,還不至於影響生活,但是還是會緊張是不是小小雷怎麼了,問過幾位媽媽,每個人答案都不太一樣。今天照超音波時問了醫師,醫師笑笑說,是因為小小雷胎頭下降了啦,痛的那個地方正是小小雷的頭。厚!原來,害我緊張了一下。
另外我一直聽到即將臨盆的孕婦應該要把拉梅滋呼吸法練熟,以幫助生產,可是我一直沒有去學,索性就問一下是否應該及早學好呢?還好醫師說,沒關係,屆時生產時護士會在旁邊一邊教一邊做。
醫師還誇獎了一下我的肚皮算很漂亮的,呵呵...開心的偷笑了一下。但是....希望小小雷到出生前都不要給媽咪長出妊娠紋呀。
小小雷的力氣越來越大了,這兩週來,整個肚子都會被他的手腳撐到鼓出來,看著肚皮動來動去的,還真有趣,不過也常常被踢的肋骨好痛....不然就是會突然很想尿尿....膀胱也被拳打腳踢.....小小雷越來越強的生命力,真是讓媽咪很欣慰喔~
到這次產檢為止,34週,我胖了9.3kg,比兩週前只多了0.1,我以為會更多一點說,因為在家裡量都已經破60囉。而為了怕小小雷過大,會不好生.....我在每天營養可以六分飽的均衡攝取下,少量多餐,並把每天一罐的雞精停止了。看看小小雷是否可以不要大這樣快?
---------------------------------------------------------------------------------------------------------

小小雷今天還是不願意讓我們看清楚他的真面目,一下轉頭、一下打呵欠的。這次他只大了一週,所以停止雞精還真的是有效呢,醫師還開玩笑說,下次有要BB長大一點的媽媽,他會建議他們喝雞精,哈!

 

這次小小雷的腿長標準竟然、竟然超過39週的標準了,醫師也一個意外,還直說以後BB可以打籃球,結果小雷在旁邊很不以為然,他可是要他兒子打棒球呢...不過幽默的醫師竟然也可以接話,如果太高,這樣好球帶會太大的.....

 

小小雷實際週數為33W5D,預產期在10/26:

BPD 雙頂徑 (頭骨橫徑): 8.7cm  34W3D

AC 腹圍: 29.2cm 34W6D

FL股骨徑 (大腿骨的長度) :6.9cm 超過39W所以螢幕數據秀不出來了....

FW: Shepard 2311g

FW: Hadlock3 2391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