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忘記睿弟該打五合一第二劑了,晚上趕在診所關門前,帶著一家大小到診所打針!!

睿弟:打五合一第二劑

宸宸和牛爸:打流感疫苗

牛媽:忘記帶健保卡了,先不用打 (哈...)

睿弟對疫苗很敏感,打五合一第一劑與肺癌鏈球菌都有發燒的症狀。但對於打針,睿弟可就淡定許多,上回的打針經驗,睿弟雖然都還是會哭哭,但也沒像宸宸當年每次都驚天動地。

這次更妙~不知是醫生的技術好?還是睿弟的反應遲鈍...><   從插針到結束,睿弟完全沒有哭...真的驚到媽媽我了!!也太淡定了吧?

最後醫生總結一句:嗯!應該是營養吸收太好了,大腿肉較厚,所以沒有哭...   牛媽OS: 就是太胖的意思啦!

這次睿弟的身高長高了不少,有65cm,脫離了5%,超過了50%,讓媽媽真是開心呀。

體重也是很驚人的增加,來到了8公斤囉,在85-97%之間。

 

接著換到宸宸時,雖然看到醫生不再大哭大鬧,但是看到針一拿出來,他哪管是否身為哥哥,依然給我掙扎著放聲大哭...唉..

IMG_09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