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公司的例行婦科超音波檢查,雅雪建議我就排在整天的最後,這樣可以讓醫生好好照一下二寶。

來檢查的醫師也正好是當時幫宸宸照高層次超音波的醫生,醫師花了比一般員工更多的時間,檢查了一下二寶大致的狀況,四肢、腦袋、心臟等等,基本上都正常,當然檢查當時,我忍不住問了醫生....是男生還是女生呀?醫師這時候正式宣佈,是男的呀!我檢查過後說是男生,就是男生了!

好吧,沒有苟且了,也不能再存有希望...就正式確定二寶就是男生了。女兒夢碎,只求二寶可以健健康康、平安的誕生了。

話說今天瀏覽了宸宸當時的懷孕記事,我已經可以想見,未來二寶應該會跟我抗議我的偏心...因為幾乎都沒啥記錄....><~~果然第二胎是照豬養嗎?更何況又是男生...

明天就正式邁入17W,二寶目前的確讓麻麻受到的折磨比較少,肚子也似乎比宸宸時大的快,但體重卻好像沒第一胎重的快,目前為止重了2kg。

收拾起心情,好好整理了宸宸過小的衣服,我想也是可以開始準備二寶的家私了。

二寶乖!雖然你不是妹妹,但是麻麻也是會一樣愛你的,希望你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出來見麻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