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換說說缺點了,
當然都是我所見片面,並非代表全中國都如此,
但是我相信依北京重要的地位,
一定算是全中國的水準上上了。
 
其實北京硬體進步很快,
但自己在北京街頭走了兩天多後,
其實也見到了軟體尚未一同進步的狀況。
一般人民的生活水準的確還有待加強,
說說我最無法忍受的三件事,
1. 不分男女老少,個個都愛隨地咳痰、吐痰,
    在餐廳吃飯,咳痰聲此起彼落,我都快瘋了!
    我不懂,一定要吐痰嗎?這很像台灣二、三十年前耶......
2. 愛插隊。我的媽呀,可以有禮貌點嗎?每趟地鐵買票,每次被插隊,
    年輕的、中年的、男的、女的,都插我的隊,最後一次我受不了了,
    發出抗議,還被白眼......這是把其他排隊的都當白癡嗎?
3. 上廁所不關門.....實在是嚇壞我了,公廁沒門也就算了,
    我不要上就是了,免得長針眼,但是有門的廁所,為何大家也不愛關門呢?
    害我不小心打開好幾次,撞見人家上廁所......很尷尬耶.....
 
以上是我實在忍受不了的生活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