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接到2通彰化警察局&彰化員林地檢署的電話,
說我是 "林永順詐騙案 " 的嫌疑犯,我涉嫌販賣銀行帳戶給林永順,
涉嫌人數多達七百人,還問我為何7/15位何不出庭,還拒領用掛號寄來的法院傳票,而且有我一切的基本資料。
我必須要在昨天到彰化員林地檢署出庭作證,不然我將有可能被處五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如果我懷疑來電顯示號碼,可以查104證明,
結果我打了104,真的是彰化員林地檢署的電話:88648357274
接著還要我去7-11收法院傳票的傳真,也都很真實,
因為要保護我名下的銀行帳戶,必須把金額大於十萬的戶頭提領出來出庭作證,
他要我把帳戶清空,不然會凍結我名下所有資金。
所以要去合作金庫把這十萬元匯到一個警官的帳戶,他會代替我出庭作證,過三天就把錢還我。
嚇死我了,還很有耐心跟我解釋了三個小時多。
還說以上內容全程都有錄音,也不能跟任何人說有關這一切的事情,
不然自己會有洩密罪,聽的人也會變成嫌疑犯。
 
說的我差點信以為真,真的太真實了,太恐怖了。

後來我想想還是打165防詐騙去報案,還把合作金庫的帳戶號碼給165。

所以呀,接到電話的人真的不要心慌,小雷說我們是善良老百姓,做的正行的正。
真的有犯法,等真的收到法院通知再說,就算傳票沒寄到,警察也會帶著傳票上門來拘提,不會用電話通知。

話說這些人真的很誇張,好手好腳,講話也很有邏輯,為何不去正當職業工作呢?
騙這種人家的血汗錢,不會心裡不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