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宸厭奶期長達近三個月,因為一直都長不大也長不高,所以在五個多月時,開始決定給他先試試在母奶裡,加一些些米精,看看能不能改善。先是米精,也是因為中國人對米基本上是不會過敏的,套一句醫生說的話,對米的過敏的中國人應該很早就被淘汰了....好像也是沒錯啦..


結果宸宸接受度很不錯,變的比較愛喝ㄋㄟㄋㄟ了...所以保母都說一定是你的ㄋㄟㄋㄟ不好喝啦,因為凍奶腥味太重了。唉!雖然我也已經用三分之一的冷藏奶混進三分之二的凍奶,結果宸宸接受度還是時好時壞。


看來加入米精後,香香的米精,讓宸宸胃口也好些。


開始時,為了要喝哪牌的米精,也是頭痛了幾天,還好公司媽媽群多,做個調查一下馬上就有各種心得。

以下三種是最多媽媽推薦的:
1.喜寶:嬰兒副食品的專家,也是最貴的,強調來自義大利的有機米,有免敏認證。不少媽媽推薦,但是有媽媽的心聲是,如果是加入母奶裡,喜寶的米精不太容易散掉,都要"喇"很久。
2.貝康:來自西班牙,強調過敏寶寶也適用的米精,也經過嚴格認證。也是有不少媽媽推薦,尤其有媽媽推薦是因為他很容易在母奶裡散開,價格也比喜寶便宜一些些。
3.桂格:在台灣製造,便宜又大碗,雖然便宜,但是製作過程也不馬虎,聽說都是嚴格把關的,這是公司的護士推薦的。
以上三家我都去有打電話索取,但是只有喜寶完全無下文,貝康一個禮拜後試用品就到了,桂格則是試用品缺貨,但是有特地打電話來說明,允諾半個月後會補上,也果真的補上了,還補了兩次....

 

但因急著用,所以我先買了喜寶免敏純米精,兩盒特價450元,買喜寶是因為他最小盒(200g/盒),份量適合試用。結果宸宸接度高,所以在兩盒很快就喝完的情況下,我第二次就買了貝康的純米精,三盒640元 (300g/盒),目前仍在食用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精
    全站熱搜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