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行的好處就是,可以睡飽吃飽再出門。哈!飯店樓下叫了Grab前往聖陶沙環球影城,此趟新幣18元。這是研究了許多交通方式後最便宜的方法的。

到達後,發現...天阿!整個滿滿都是人...尤其是門口等著要入場的人超多,讓我有點欲哭無淚。掙扎的要底要先外頭逛逛還是就硬著頭皮入門了。反覆傷腦筋後,決定!先入場再說!按照計畫逆時鐘方向玩起,第一站來到馬達加斯加...嘆~果然如所料,每樣設施都好多人...逆時針策略失敗!因為人潮真的太多。

  • 馬達加斯加:4站1秀
  1. 第一站我們先來到「史瑞克4D劇院」人最少,而且一次可以很多人進去,所以並沒有排太久,這美國加州環球影城也有,依稀有印象。
  2. 第二站就花了半小時以上排到的「鞋貓劍客歷險記」,印象也令人深刻,帶有劇情的且小孩能接受的雲霄飛車,有點刺激又不會太刺激。
  3. 接著是「魔法轉輪」趁人少時盡快排隊,這小小的摩天輪在室內,雖然設計的很有氛圍,對大人一點吸引力都沒有,所以就讓兩小自己玩一圈。
  4. 12:40剛好看到片段的魔豆炫舞,鞋貓和他的情人跳舞秀。只有牛爸有興趣的擠入人群拍了一下照。
  5. 下午回過頭來排了「木箱漂流記」,當然又被排隊人潮驚嚇到,真是一排還有一排多,綿綿不絕到天邊,富有劇情的遊船,在黑暗的洞裡,小孩也還蠻愛的。

                         undefined  undefined

  • 失落的世界:1秀
  1. 本來想放棄的水世界,想不到以為已經錯過入場時間,結果門口好心工作人員讓我們盡快入門去,還要我們慢慢走,不要急呢。就這樣看了一場經典秀。

                         undefined

  • 古埃及:只有拍照...

                         undefined

  • 科幻城市:1站
    1. 新加坡環球影城最大主題:變形金剛3D對決。把剩下的時間拿來排隊應該夠吧~就這樣去排了,乍看好像還能排得起,排了一下,廣播說設施出了問題,會盡快處理,請大家等待或離開,再等了又等,陸續廣播了好多遍後,很多排隊人潮慢慢少去,本來竊喜的覺得這樣應該很快就輪到我們吧...就這樣又被排隊一山還有一山高的隊伍又嚇死,想不到有一個又一個的排隊空間,完全讓你不知道到底還要排多久...最後...我們應該有排了有一個多小時後終於...輪到了~有一種終於的感覺。如果加上中途離開的人潮...我想要排上兩小時吧...太可怕~

                         undefined

  • 紐約:1站1秀1見面會
  1. 芝麻街之義大利麵太空戰:也是排了快一小時的時間,小朋友還蠻愛的,重點是排隊的地方有冷氣~~
  2. 電影特效片場:和加州的環球影城不同劇情,也還蠻震撼的。
  3. 剛好遇到Betty的見面會,我和牛爸跟著拍了照,當然兩小不認識這姐姐...哈哈~ 

                        undefined

心得是,新加坡的環球影城確實不大,適合帶小孩走走,不會讓他們花很多時間在走路,但是這時 間點剛好遇上他們的國慶日前兩三天,還有暑假的關係,人潮真的好多好多,真的可以購買快速通關票。就是因為小,所以即使排隊都得排很久,但我們卻能總共玩了11種設施、秀與見面會,也算值得了,而且還有小孩喜歡的小小兵可以拍照。只是這麼晚了,就錯過了去參觀魚尾獅塔了。

undefined

晚上就到門口外的馬來西亞餐廳用餐,接著看著Google地圖來到海濱坊看仙鶴芭蕾,到地點後才知道繞了一大圈...嘆~仙鶴芭蕾真的還蠻有fu的,由大屏和燈光組織起一段愛情故事。 

 undefined   undefined

結束後就順著路走著並越過了河港來到了VIVO City怡豐城,人潮不多,逛起來很舒服,也逛了當地的超市,真的跟台北的生活差異不大,當然更多了些不同文化的食物。晃了晃後,我們選擇了搭計程車回飯店,來到等待區,天阿~又是一個長隊伍...等了一段時間後,我決定叫Grab,只是這應該是熱門時刻,Grab好貴....,邊等邊看價格...終於降了一些後,來了輛應該是印度人的車,花了14新幣回去了。結束了也是充實的一天。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