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忘記為什麼睿會叫小雞,今天牛爸讓我回顧為什麼他會這樣被取名。
這次期中考宸因為數學一題非常的粗心,明明算出的答案是350,寫答案時竟然寫成360,
因為這樣被扣了4分,結果有可能是第一名的阿宸竟然變成的第五名,
我就跟爸爸講今天我不想跟阿宸講話,要讓他好好檢討告訴我他要怎麼改進後,我才會跟他講話。
放學時爸爸接阿宸跟小睿,順道警告了阿宸,媽媽今天不想跟你講話了,想當然爾阿宸的嘴巴都了起來,
把一切都聽在耳裡的小睿,回到家一進門竟然對著哥哥大說:你慘了你,考不好,媽媽不跟你講話了。
爸爸說阿宸整個氣死了,所以爸爸跟我說知道為什麼小睿會叫小雞了吧,因為她從小就很機車。
我大笑了起來,想到以前在保母家時,小睿的確常常機車姐姐,把小姐姐氣得半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