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宸今天實在是太乖巧了,不僅沒有和弟弟吵架,還以老大姿態分配弟弟工作。
一回家就跑去洗澡,平時叫他洗澡總是需要三催四請的。
洗完吃完飯,叫他做心算功課也完全沒拖拉,按部就班完成。
作業完成後還幫我洗碗、收水果等,這是第一次阿宸把晚餐所有餐盤和弟弟的學校餐具完整洗完,我都感動的痛哭流涕了。
可愛的是,我怕他沒洗乾淨,偷偷再沖洗一次,阿宸還跑來問我:媽媽你幹嘛再洗一次...害我三條線...。
換弟弟洗澡時,宸還問我,麻麻,我可以幫弟弟洗澡的,簡直驚嚇死我了....當然我還是自己幫睿洗了。
當所有事情都完成後,宸還乖巧的和弟弟一起玩玩具,而且依然沒有爭吵。
唯一跟我討價還價的是想多玩十分鐘,但我不允許,來回兩三次後,
我就用英文說:you are so great today. But it’s too late now. You have to go to bed on time or you can not get up tomorrow morning.
我想說宸應該聽不懂,請他翻譯一次,想不到整個又驚到我,翻的一句一字都沒有錯!
我問他真的聽得懂嗎?他回說我就慢慢聽啊,所以都聽得懂喔。
我的寶貝阿宸如果每天都可以這麼棒就真的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