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牛爸到德國出差,把血拼這件事交給男人就已經不是很放心了,加上沒有做足功課,只好他人在德國,邊買邊和台灣的我連線,看來帶回來的戰利品真的似乎不是很完美...XD。

物超所值,值得多買的清單:

1. DAS gesunde PLUS Multivitamin-Bärchen Fruchtgummis, 60 St (兒童多種維他命小熊軟糖 60粒):這是朋友託付待買的,想不到真的很值得,因為才2.45歐元,根本不到台幣100元。結果自己只留到一罐,非常懊悔。

2018-06-10_154235.png

2. DAS gesunde PLUS 維他命發泡錠:這是預期就知道必買清單之一,一條才0.4歐元,約台幣14元,所以牛爸帶了一堆回來,共五種口味,包含 Eisen+VitaminC、Magnesium、Multivitamin、Vitamin C、Multi-Mineral 等。

2018-06-10_155411.png

3. DAS gesunde PLUS 各種草本茶包:Magen und Darm Tee 腸胃, 0.7歐元,24.9元台幣 / Früchte-Tee inner balance mit Zink & Johannisbeer-Geschmack 鋅和黑加侖,1.25歐元, 台幣44.3元 / Früchte-Tee, pure beauty mit Biotin & Granatapfel-Vanille-Geschmack 純生物素和石榴香草味,1.25歐元, 44.3台幣。除了腸胃茶是我指定外,其他是牛爸亂拿的...XD。建議出發前要先查好要買的草本茶才不會一堆德文亂亂拿一通。

2018-06-10_164242.png2018-06-10_162409.png2018-06-10_162430.png

4. DM Profissimo Schwammtücher 萬用神奇抹布:這是牛爸馬來西亞同事推薦必買物品,聽說是德國家裡得必備物超所值清潔用品。0.75歐元, 26.6台幣。

2018-06-10_162328.png

5. DM的自有品牌,非常物超所值,送禮自用兩相宜:Balea  Ampullen Beauty Effect Lifting Kur  玻尿酸緊緻提拉安瓶,適用35~45歲輕熟肌膚 4.95歐元, 台幣175.7元/  7 Tage Wellness-Kur Ampulle 密集修復安瓶4.95歐元, 台幣175.7元,我看網路上最便宜也要賣到260元呢。

2018-06-10_164323.png

6. HARIBO小熊軟糖:只要是從歐洲回來幾乎必帶的,但其實我不愛讓小孩吃糖,所以並沒有要牛爸買,只是牛爸誤以為這就是維他命軟糖,所以還是…買了兩大包。

7. Kamill Hand- und Nagelcreme Balsam 卡蜜兒經典護手霜:1.15歐元, 台幣40.8元,這是德國百年經典品牌阿,價差也太大了些,台灣一條也要兩百元上下,確實應該可以多買的。

2018-06-10_172914.png

8. HYLO-COMOD明沛人工淚液:在台灣是眼科診所會推銷的,賣的很貴,貴上幾乎兩倍價格。所以去德國一定要買的。13.36歐元, 台幣474元。(眼科診所賣1000元)

其他也是必買清單,但價格較沒那麼超值的:

1. Prospan常春藤小綠葉糖漿:這是一個媽媽同事推薦的,是連嬰兒都可以用的草本止咳糖漿,想到小的一天到晚咳嗽,還是買瓶來備用。1.15歐元, 台幣40.8元

2. 雙人牌Zwilling指甲刀:這項在台灣一查,發現…台灣很多網站賣的都還比較便宜,所以一點都不超值,應該要買特價品才能有些價差的。

3. Alpecin C1咖啡因洗髮精:這是牛爸同事要求買的,但回來幫他查一查,好像價格與台灣並沒有差很多呢,重量也不輕,CP值不夠高。4.65歐元, 台幣165元。

4. merci 巧克力,也是網路上許多人推薦的,牛爸熟門熟路的同事特別推薦。

以下則是一點都不超值也不划算的:

1. OMNi-BiOTiC® REISE 腸道益生菌:14包,20.5歐元, 台幣728元,專門給旅行途中腸胃不適者。天曉得到底是牛爸的英文問題還是藥師的英文不好,明明是要帶小孩的益生菌回來,結果…竟然是給旅行中腸胃不適者…。而且看來這牌的益生菌在台灣不是很有名氣,實在找不太到資訊,價格也不美麗,所以列入亂亂買檢討清單中。

2018-06-10_172142.png

2. ratiopharm A-Z Komplex-ratiopharm 看起來應該是成人綜合維他命:30顆,9.96歐元,354元台幣。這也是牛爸亂亂買的,依然是台灣資訊不夠的牌子,且也不划算,其中一罐還是年底就過期了,這藥師真的不太ok。牛爸竟然買了四罐。

th.jpg

其他:

1. 咕咕鐘:不知為何牛爸鍾情於咕咕鐘,他說家裡有個咕咕鐘,會感覺更溫暖,所以自從知道要出差德國就開始研究咕咕鐘了。最後他買了一個全部都是木質,與電池供電的咕咕鐘,因為機械式的咕咕鐘太昂貴。225歐元, 約台幣8000元左右。

2. LV長夾:因為德國是歐洲退稅最高的國家,所以雖然LV非德國品牌,但還是能有較大的價差。

3. RIMOWA:德國經典品牌,有需要一定是要買的,原本並沒有打算買,但一同出差一行人好像大家都人手一個以上,所以牛爸看到特價也不免心動的帶了一個登機箱。特價款的,還算划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德國 必買清單
    全站熱搜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