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帶哥哥到學校拍團體畢業照後,三人一同到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

點餐時,想說點奶茶給小睿對健康並不好,所以改點很少喝的豆漿。

吃飽後,三人一同散步去幫即將上幼兒園的小睿定做姓名貼紙,接著到好久沒去的菜市場逛逛。

一路上小睿似乎越走越慢,有時還吵著要抱抱,有時還一直摸摸肚子,有時甚至蹲下來,最後默默的、小聲的吵著要回家,

本以為是小睿走累了在耍賴,就應付著安撫他:哥哥拍照結束了,我們要回家了,再加油一下。

下車接哥哥後,想不到一回車旁,爸爸驚慌著跑下車,嚷嚷:小睿吐了!!

接著抱出整身都是污穢物的小睿....阿宸的位置也遭殃...滿是....$#%$$^$#^&

新車的第一次就降給小睿吐走了....(上一輛車,已被小時候淺腹的阿宸吐過n遍了...)

一番折騰後.....兩兄弟身體和衣服都洗洗刷刷後,拔拔也開著車去清潔了....

就怕小睿是不是又生病了才會吐,所以觀察了一天,不過,看來都正常。

晚上和拔拔聊起,沒有生病的小睿,也沒吃太多的小睿,可能的狀況就是豆漿脹氣了....

害麻麻一直覺得心裡愧疚,沒有多留意小睿的狀況,只管著打發他....不過下回我就會知道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豆漿 漲氣 幼兒 脹氣
    全站熱搜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