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扯了,才認識不到三個月的妳,怎可以把我的感受講的透徹,就連自己都無法理解的想法,妳也一語道破。

的確,就像妳所說,身為射手座的我,內心渴望的並不是平淡安穩的生活,我缺乏的只是所謂的安全感!

來英國或許就是一種實質的行動,證明我無法再忍受日復一日的上班日子,也不想再一成不變,我需要改變,我需要呼吸,我需要新的刺激。所以我離開台灣,我選擇遠離熟悉的一切!但親愛的各位,我遲早會回到大家身邊,請為我保重!

而這短短的三週多,也果然沒有讓我失望,真是精彩多元!大大小小雞蔴蒜皮的好事與壞事,心情的起起落落,真的讓我再度感受到啥叫做 "生活"!而不再只是機械式的度日。

我會努力在英國過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