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宸宸一頭濃密又長的頭髮實在很困擾我。

長的又快、又多,幾乎每個月都要打理一次,自從滿三個月把他送去剪髮發生大哭大鬧事件後,我就默默的買了一組貝親的理髮組,自己來操刀,一直到滿七個月時,已經修剪過5次了。同樣的,也每次都大哭大鬧了老半天,而且宸宸一次比一次力氣都還要大,所以我和宸爸都像打仗一樣,累癱了。這次...我跟宸爸說,饒了我吧...嗚嗚,我一點都不想再去suffer,就把宸宸交給別人吧....

就這樣,宸宸又被送到理髮院,這次宸媽我還狠下心,硬要要說服宸爸,理個小平頭,可以久一點再剪喔,這樣宸宸也可以少大哭大鬧一次喔,而且夏天又到了,宸宸又這麼會流汗,剪短一點好啦!

所以...在"處理"後,宸宸的所謂的小平頭總算理好了,噔噔噔~(其實這應該叫光頭吧...)

可別看宸宸這小光頭喔,晚上帶宸宸去吃飯,還有人叫宸宸是可愛的妹妹呢.....

IMG_0602.jpg 

回顧一下宸宸出生時的頭髮

DSC03346.JPG 

第一次剪髮前的宸宸

DSC037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