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怎麼變都可以,可是不要把善良的本質也變不見了。



B:唉!可是太善良ㄌ,不適合在社會上打混!



A:.........

如果是這樣的話,是不是知道如何保護自己比改變來得好一點!

阿丸不適合走尖銳路線。



B:嗯!



A:改變也許是好事,但應該不是改變善良的本質,知道醜惡的一面,不代表就要變得醜惡,那只是用來保護自己。



B:可是從出社會後就常常有人會傷害我呀!

我沒發現也就算ㄌ,有時候發現ㄌ,真ㄉ覺ㄉ好像沒啥人可以相信耶!



A:阿丸太急於某些事情了,即使想展現一點強勢…

但是別忘了,當初從上一家公司到這家公司來,妳一定也想要有個全新的形象。不過....結果應該還是差不多,因為這是你的本質。

只要記住一個道理就好,不要太刻意!

太刻意,可能連自己都會受到傷害。

別誤會我的意思。

改變是好事,我也很同意,可是別爲了改變而改變。



B:做人好難喔!



A:你想太多了!愈想怎麼去做人,就會愈做愈難。



B:嗯!可能太急著想要達到自己ㄉ目標ㄅ?



A:只要有一些壓力就夠了。別讓自己消化不了。

放鬆一點吧!

我說過的話別想太用力......不然又會造成你另一種壓力。



B: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