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的博物館是多到有目共睹的,有各式各樣的主題,而且目前政府仍在積極興建中。只可惜又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就只能選擇最具代表性的大都會博物館。進去參觀的方式有2種,一種是買全票,一種是用donate,我們只有短短2小時,因此選擇了donate的方式,在有限時間下當然要挑最著名的主題看囉,所以“埃及館”及“中國蘇州庭園”非逛不可。



只是在中國的部分,可能生長背景的關係,求學階段的歷史課本已呈現過許許多多的相關照片,因此便覺得並沒有太值得的觀賞物。



倒是埃及,可能因為“尼羅河女兒”的漫畫,從小對埃及就有種莫名的喜愛感,所以很努力的看了許多文物,收穫倒是頗多。



下次吧!如果還有機會,一定要好好逛完大都會博物館,2小時是絕對不能看完的,至少需要花上1天以上才能將所有的美好事物盡收眼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