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OTS是我在到英國之前,從來不會用的產品,因為本身本來就偏愛日係保養品跟化妝品,然到了英國,在一切都貴到要命的英國,當然只好選用英國品牌的東西,才會划算!
所以類似屈臣氏的BOOTS便了我們日用品的採購去處。曼城市中心的BOOTS佔地很廣,進去可能都要逛上好一陣子才會覺得過癮。
因為朋友的推薦,我也開使用起BOOTS的自有品牌,本身對於各種大家覺得超好用的保養品其實都沒啥敏感度,人家說好用的,到了我身上總是用不出有啥不同的所以然,但是BOOTS卻讓我有印象最深刻的用品,就是Botanics系列的Moisturising Deep Clean Foam 保濕洗面乳Purifying Face Scrub磨砂膏。
用了之後我得說,真的是超超超好用的,拿保濕洗面乳來說,超細緻的泡沫,洗完臉上真的是超光滑,一點都不緊繃,讓人都覺得洗臉是一種享受;磨砂膏也是,一個禮拜磨個兩次後,皮膚都會變的好好摸,會忍不住一直想摸自己的臉。這兩種產品,都是我用過各式各樣清潔保養品都沒有過的深刻印象。
有點可惜的是,保濕洗面乳帶回台灣後,不知是不是硬水軟水的不同,漸漸覺得還好了,但是磨砂膏一直到現在都是我的最愛。
只是BOOTS在台灣賣的太貴了,這兩樣產品,我都是在英國暑假或聖誕假期時採購,因為在這兩段時間,英國最愛推出買二送一促銷活動,就是 "buy 3 for 2",一條洗面乳算下來也只要約台幣120元呢,容量又是台灣洗面乳的兩倍,真的是很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