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 (日)  陰天  淡水左岸行  關渡--十三行博物館   單車日記

總旅程:淡水左岸 ( 關渡宮-八里老街-十三行博物館 )

總費時:65分鐘

心得: 

Ø          單車道較右岸完整多了,風景也好多囉。

Ø         假日人真的比較多,需要更小心注意

 

沿途介紹 

1. 關渡宮上關渡大橋,到八里老街,約40分鐘,風景好,單車道雖有一兩處斷掉,但是基本上是很順暢的。

DSC02826DSC02838DSC02845DSC02849DSC02922DSC02935

2. 八里老街到十三行博物館,約25分鐘。 老街這段跟淡水老街一樣,人潮洶湧,必須停下來牽著單車才能過。過了老街,單車道又出現了,只是這段路的處處的行人多很多,需更小心才行。

 

沿途介紹

DSC02942DSC02993

 

 

景點介紹

1.八里渡船頭:記憶中的十一年前的八里,只有幾家餐廳,家家都有孔雀蛤這道菜。現在的八里,真的是熱鬧滾滾,各式各樣的商店,實在不輸淡水老街囉。

DSC02942DSC02948

 

2.十三行博物館:主要是參觀台灣的十三行遺址,鯨魚外型的建築是一大特色。

DSC03019DSC03028

 

3.捷運關渡站:其實從捷運關渡站走路到關渡宮,約一公里,步行只需約15分鐘。今天場勘成功!

DSC030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