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確定醫師後,今天去第二次檢查囉,佘醫師說寶寶已經有心跳了,從超音波螢幕上,我也看到了一個小白點一直在跳動著,醫師還說跳得很快、很穩,這樣很好喔。

寶寶CRL:0.9cm,約6W6D大,所以醫師定下預產期是11/1,是天蠍座的寶寶,不過我最後一次MC來是1/7說,這樣推算來,如果是正常的媽媽,最後一次MC應該是1/25來耶。

其實比較希望是天秤座的寶寶呢.....因為....射手做跟天蠍座最不合說....但是寶寶健康是最重要的啦。

上一週開始就開始覺得噁心,想吐,尤其最近噁心的利害,吐是吐不出來,但是就是一直很想吐,也吃不太下,又很容易餓。便秘....也開始困擾著我....

我把我自己與朋友好心給我吃的一些相關營養品交給醫生檢查,包含:

1. 安麗的葉酸加鐵:珈琪送我的,葉酸是懷孕前就要補充了,但是懷孕初期還是可以繼續補充,可以幫助寶寶腦袋與神經的發育。懷孕前我不知道,但是現在知道了,我就開始補充囉。

2. 美國出產的孕婦綜合維他命:珈琪送我的,取待我平時有時候補充的綜合維他命。

3. 維骨力:當時英國留學回來買的一堆,因為以前嚴重的車禍,留下永遠不會好的膝蓋破碎軟骨,所以只要一想到,我就會補充的。

綜合結果,醫師說因為我會害喜,所以有鐵的營養品不能再補充,症狀會更嚴重,可以特別補充B6,減少害喜症狀。 另外孕婦綜合維他命,還不需要,建議三個月以後再補充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