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居然發燒了,天氣變化太大,可能中午外出吃飯吹到冷風吧...
但是不敢貿然去一般內科看診,只好請老公早點下班待我到國泰汐止分院給婦產科的鄭志堅醫師看診。
鄭醫師說先照一下胎兒,看看狀況,小小雷長好快,原本預產期是11/1,今天照出來的長度已經是3.69cm了,10W4D,也就是說預產期應該是10/26,這次小小雷很乖的躺著,應該是在睡覺,兩腳兩手朝上,很像一隻小狗狗,呵呵~

醫師也讓我們透過胎音器聽到小小雷的心跳聲,咚.咚.咚.咚.的,好穩、好快。所以一切正常。

可能是因為婦產科吧,不管我怎形容的發燒呀、喉嚨痛之類的,醫師只有說好,那我開三種藥給你,一顆是普拿疼(AcetaminoPHEN 500mg)、一顆是止咳化痰的Medicon-A、一顆是治鼻炎的Loratadine/Pseudoephedrine (Clarinase)。醫師說前兩顆可以馬上回家就吃,是很安全的藥,後一顆可以看狀況,但是三種要吃了都沒好轉,就要進一步回來拿更重的藥了。

其實回家後,自己量量體溫,約37.3度,上bbh查,孕婦體溫都較高,所以37.5度以上才算是真正發燒,所以我也鬆了一口氣,掙扎後決定不要吃藥好了,今天喝了很多水、也補充了很多維他命C (喝了一半的力度伸的維他命+鋅發泡錠跟現榨的葡萄柚與檸檬蜂蜜果汁),所以決定不吃藥去睡覺。希望起床後好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