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後,是退燒了,但是感冒症狀好像沒有好轉,越來越痛苦,喉嚨超痛,中午飯後,忍不住吃了一顆鄭醫生開的普拿疼,希望止點痛,其他兩顆藥還是沒動,靠著狂喝溫水+寶礦力希望改善症狀,多到半小時就得跑一次廁所。
下午,喉嚨更痛了,只好忍不住吃了鄭醫師開的止咳化痰藥...,還加上以鹽水漱口。

到了傍晚,我的媽呀.....整個喉嚨一直痛到胃上方,整條食道痛到一個一直捶胸,可是對於吃感冒藥又非常掙扎,最後還是請小雷帶我去看附近的內科-台大洪振凱診所。

一進去,就跟醫生說我懷孕十週多,昨天去看過婦產科醫生,但是不敢吃藥,並開始描述症狀,醫生對於我不敢吃藥好像很不以為意,覺得如果我昨天乖乖吃藥說不定今天不會這樣嚴重,雖然我不斷表達懷孕前三個月不敢亂吃藥的感覺,但是醫生好像覺得我太小題大作,說明他不會開消炎藥給我吃,但是還是要吃藥,症狀才會改善。

其實回家後,真的很掙扎,甚至趕快上網查醫生開的藥名資訊,掙扎一段時間後,真的很受不了,所以還是吃了一包藥:

Tinten 500mg/Longifene 25mg/OXOLA tablet 100M/SUWEFUE F.C. TAB

吃了果真有效,我的食道馬上就不痛了,較舒服的去睡覺了,雖然吃了藥心裡還是忐忑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