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週以後的一個月產檢終於來囉,今天除了要看上個月的檢查報告外,只要小小雷配合,就可以知道他是DD還是MM囉。心情真的很緊張。

產檢前測量:體重52.8kg,較一個月前重了1.3kg。

今天準時看診的人特別多,害我想以11號的診號偷前看診都不行,就這樣心情忐忑了一個小時後,終於換我囉。

照超音波時,小小雷變得很愛動,一直扭來扭去的,頭骨和脊椎骨很明顯,兩雙手的手指頭也很清晰了,醫生指了胃的位置,一陀黑黑的,醫師說他開始會吞嚥了,黑黑的就是羊水。接著...我忍不住問了,那他是DD還是MM?醫師不疾不徐說要看看他有沒有配合喔,慢慢的移動時,醫師說:是DD喔。驚!突然一個閃神,醫師已經把小小雷盤腿的鏡頭放在我們眼前,真的很清晰的小GG耶。哈哈!真開心,這樣我壓力就比較小囉。

小小雷今天尺寸多了一些專有名詞,我實在看不太懂:

BPD: 3.2cm

AC: 9.4cm

FL:1.7cm

FW: Shepard 137g

FW: Hadlock3 124g

醫師說小小雷長得很快喔,其實按照長度,他應該是16W2D了,預產期應該是10/22。

接著看了上一次的檢查報告:

*早唐:低危險群,1/450

*SMA:非帶因者,所以爸爸也就不用檢查。

接下來就等一個月後的產檢了。 巧的是,下次是6月6號禮拜6,在16診室的第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