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寶寶用品的特賣會,還真緊張,一個實在不知道該搶購啥的特賣會。

還好身邊兩個媽媽朋友,加上一個專業的同學給了不少意見,就這樣也買了不少東西,花了一把銀子。

以一個新手媽媽的第一次經驗來說,覺得很划算的是濕紙巾,呵呵~

算一算買一箱還比大賣場的嬌生還便宜,品質也好多。

另外我看一堆媽媽一進去就是搶玩具,可能我連最基本的東西都還沒買,所以一個沒感覺,只知道Combi的玩具很有名,也很貴,所以一堆媽媽買完時,光玩具就是就是大包小包的。

不過我買的紗布手帕好像就是一個虧到,現場還比外面貴,我還買了一堆說,還好是小金額。

棉質的衣服、包巾、肚圍等等還不錯,都是5.5折,Combi的衣服品質大家也都說很好,所以也先買一些備用,到時候真的不夠再來補充。

另外划算的還有skin care系列,只是我考慮後又放下了,因為家裡已經有兩大瓶nac nac的沐浴乳了...已經不知會用到何時...不然我還真想買Combi的泡泡露。

另外,金額最大的就是推車囉,雖然有朋友會留給我,但是其實不是很期待狀況會太好,所以考慮下也買了一部雙向的推車,不過真的有重耶,價格好像沒有特別便宜。對於推車,不同的媽媽,真的有不同的意見,有的說輕的好,所以應該選單向,有的說雙向的使用年齡層才大....。

小小雷的第一部車車:

Combi TM359DX



這部是雙向的手推車,1個月開始就可以使用的。雙向跟單向有何不同呢?我其實也考慮很久。

雙向的好處是:1個月~6個月的寶寶比較沒有安全感,我可以讓小小雷面向我,隨時注意他的狀況。6個月以後再跟著我面向前走,開始認識這世界。

缺點是:重,其實這款重量高達8.2公斤,真的是要小雷才提的動。

這款是目前Combu已經停產的款式了,所以在價格上真的是比較便宜,我選了紅色,雖然小雷說小小雷是男生,但是...另一個藍色款...真的比較不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