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想買的Combi餐搖椅天準備好囉。

朋友推薦,餐搖椅是媽媽的好幫手,從0歲開始就可以當小睡床、換尿布的床、媽媽懶得抱抱時,也可以搖搖BB,長大一點又可以當餐椅,可以一直用到四歲,是還蠻值得投資的。

今天本來只打算去「奶娃的店」逛逛,看看到底是多便宜呢,逛著、逛著,很多東西都忍下手沒買,因為總想著欠缺的東西等到後期再一起買齊。

但是看到Combi特價的餐搖椅,就再也忍不住了,今天正好是最後一天,特價5400元 (原價9000元),我還沒看過這麼便宜的售價,買上就請老公下手囉。

另外,有點扼腕的是,從昨天開始到7/5前,帶媽媽手冊就可以換贈品喔,但是我今天沒有帶....。

還有就是奶娃的店有補助停車費喔,旁邊的嘟嘟房也有補助,最高兩小時,可在結算時折抵60元喔。但是一定要記得一進去就把停車證明給櫃臺簽名。不要像我們到最後要結帳時才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