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0 1:00 惠氏在宏恩醫院




在查宏恩醫院時,總覺得有一股熟悉感,到達後,才知道原來宏恩醫院就在我之前公司的隔壁而已,以前還常常經過去買摩斯漢堡呢。

其實今天說實在課程真的沒有任何值得的內容,甚至連贈品都少的可憐。

1.產後如何吃出姚窕:主講者是宏恩醫院的營養師,是比上回吳世賓的藥劑師專業一些啦,但年紀看起來也似乎很年輕。

其實跟之前在美強生場上的孕期飲食竟然大同小異。唯一比較有叮嚀的是以下資訊:

*產後一到三天避免油炸與豆類食物,第一天可喝流質,然後半流質在到正常飲食。

*每天需攝取2500-3000cc水分。

*澱粉類勿過多,每餐頂多一晚的量。如果餓的話可多吃蔬菜。

*水果勿過多,一天1-2次即可,以溫熱性為主。

*蛋白質需肉類與植物類均衡攝取。植物類還可增加纖維質。

*多攝取纖維質與鈣質。

*少油脂類:如五花肉、燒餅、堅果類(花生、芝麻...)起酥糕點等。

*內臟也不可多,避免高膽固醇。

*禁食麥芽、韭菜、洋蔥等。

*傷口未好者禁麻油、米酒,建議產後一週在食用。

*兩天運動一次,最好30分鐘以上。如伸展操、散步等等。

*生化湯約3-5天候飲用,不可多喝或長期飲用,建議先問過醫生?

2.拉梅茲呼吸法:主講者是惠氏講師,只能說很糟,沒啥邏輯,跳來跳去的,與亞培講師比真的差很多,而且都講些冷笑話...。所以拉梅茲看來還得再學一次才行了。不過建議孕期後期再去會比較記的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