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 1:30 美強生在新光會館





因為在台南已經參加過一次美強生的媽媽教室了,今天是看上主題中的「如何幫小寶寶命名」而報名的。

隨著小小雷的長大,也總是要開始思考他未來的名字呀,總不能一直叫著小小雷呀。而且今天的贈品內容頗多,是由美強生跟環球產後護理中心一起送的,算是有值得。

今天的四大主題:

1. 孕期不適處理-主講者為環球產後護理中心的護理師

主要內容為:孕期遇到的不舒服症狀,因為多半都已瞭解,所以只是複習。

其中一點印象深刻的是,當孕期中後期會遇到的抽筋現象,處理方式應該是躺在床上屈膝,腳掌踩滿,這樣的方式會讓身體更放鬆,所以比腿部用力伸直會來的有效果,這跟我原本的認知不同,下次來試試看好了。

2. 孕期前後營養需知-主講者為美強生專業講師

主要內容為美強生媽媽奶粉與嬰兒奶粉的優點,在自家產品部分講的還蠻專業的,比台南場的講師還來的有邏輯與易懂。當然內容我多半都知道囉。

3. 寶寶紙尿褲的注意事項-主講者為金百利的講師

*金百利集團下原來有這樣多品牌喔,如:舒潔衛生紙、純白體驗等等的衛生用品。

*初生嬰兒約2-3小時換一次尿布。3-4個月約3-4小時換一次。

*很開心的是,在我第一次勇敢舉手回答下,拿到了一小包的NB尺寸。

4. 最期待的如何為小寶寶命名-主講者為命名大師李孟達

說真的第一次聽,在沒有接處過紫微、算命等資訊下,還真的是有聽沒有懂,只知道命名原來有這樣多考量點,我和小雷的心得是,到時候還是花點錢找李老師幫忙算一下吧。

參加了三大廠嬰兒奶粉的媽媽教室後,我發現美強生真的是最積極,最有內容的,不管是在課程的多元性或是場地的安排上都是最用心的,當然在推銷自我產品上,也是適當而不會讓我有反感的。另兩家亞培跟惠氏,則是普普。原本我還蠻屬意用亞培的,因為多年前曾接觸過,但是開始有點動搖了。





DSC031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