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週胎動的厲害,小小雷實在太好動了,現在就常常對媽媽拳打腳踢的,翻滾來翻滾去,等到後期看怎辦?可能會被踹的唉唉叫喔。

有時候上班忙一點時,小小雷還是給我踢來踢去的,真的有想叫他可不可以安靜一下說...但是,不能亂說呀,萬一小小雷聽話了,不動了,就慘了...所以小小雷,媽媽會忍耐,你可以健康平安長大還是最重要的喔。

除了胎動外,肚子也真的很像吹氣球一樣,大了許多,我都找不到我的胃部了...。也真的感覺到我的五臟六腑都易位了...因為子宮現在的大小應該像足球,在我體內飄來飄去,半夜起床尤其明顯,突然從躺到站起,我的胃好像被搬來搬去似的,其實不是很舒服。

好像是從上週開始吧,也開始半夜會起來上廁所了,還好在我每天都有做凱格爾運動,所以頻尿似乎不是那樣嚴重。

生男生果然是肚子尖的,因為就算我的肚子像吹氣球一樣,從背後看來,大家都說看不出是孕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