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就已經滿六個月,但是因為本週公司有個大活動,世界各地的分公司老大都回來開業務大會,差點忙壞,拼命忙著準備那需要上台半小時的英文行銷計畫報告,只好本週六來補囉。
滿六個月,即24週時,我的體重已經是56.4囉,整整胖了6公斤。加上已經被許多人譏笑胖腿後,我還特地量了一下,我的小腿度真的整整胖了1.5吋了...而且還都胖在左腳,超明顯的,更不用說我的上手臂了..整個就是一個胖。
其實為了不要胖太多,上次產檢後,我已經乖乖開始吃公司中午的健康餐了....也盡量不要吃炸的之類的。但是...本週六又量了一次,我的媽呀,已經57.2了,會不會太快,實在太害怕了。
自己猜測,應該是因為本週從娘家帶了一大袋荔枝跟葡萄,天天都吃,加上這兩樣水果都是高醣份,所以...就這樣急速重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