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努力的體重控制,本週體重還被醫師誇獎控制良好,四周來只胖了1.4公斤,雖然體重會上上下下的,曾經也到了58.2kg過,但至少在今天產檢只有57.8kg喔,目前28週總共重了7.4kg。
雖然我體重控制得當,但是小小雷卻要改名叫小胖雷了,他整個大了兩週,這次是肚圍領先。小胖雷這次總算沒有遮住臉臉了,所以他的圓圓臉被我們看的一清二楚。唉...臉怎也這麼胖呢?害我一直想說這胖臉到底像誰呀....這次檢查小小雷的頭轉向了,還好已經往下,希望他可以乖乖的不要再把頭亂轉了。
另外還有一點讓我很擔心的是,我的妊娠糖尿篩檢竟然沒過耶...標準是140以下,而我的數值竟然有162,所以我得再進一步檢查,這檢查可恐怖了,就是得找一個半天,喝下比上次更多一倍的糖粉,上次的已經有噁心了....接著每個一個小時要抽一次血,空腹+後三個小時各一次,總共要抽四次血,而且還要從前晚就空腹直到最後一次抽完血,小雷在旁邊就碎碎念了,這樣不會昏倒嗎?....
唉,光想像就恐怖....
28週開始就要兩週產檢一次囉,以後可以更常看到小胖雷。
---------------------------------------------------------------------------------------------------------

小小雷今天實際週數為28W5D,預產期在10/19:

BPD 雙頂徑 (頭骨橫徑):7.3cm  28W1D

AC 腹圍: 23.6cm 29W1D

FL股骨徑 (大腿骨的長度) :5.4cm 28W5D

FW: Shepard 1245g

FW: Hadlock3 1215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