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的感冒,加上工作壓力大,結果三天颱風假,根本沒法好好休息,我的左臉從太陽穴道上排牙齒的整條神經超痛,想說晚上睡個覺看看起床會不會好點,結果半夜醒來還是很痛,只好吃個止痛藥,看看會不會好點,早上醒來後,頭痛是好多了,但是我的左上排牙齒就這樣痛了三天颱風假,害我也沒法好好睡。
一直到現在兩週過後了,已經好了,但是仍不知道到底是怎回事。
本來以為是牙痛,但是明明就沒有牙痛前兆,就突然整台牙齒超酸痛,吃東西與喝冷熱水也不會痛呀,所以排除了一開始以為的牙痛。
再來想說是不是感冒病毒引起,所以放完假一早就去看了加附近的內科,結果醫生也看不出個所以然的感覺,還是開了感冒藥,只好先吃吃看,雖然實在很不想吃藥,但是怕病情一直惡化,應該對小小雷也不好。就降吃了三包感冒藥,感冒並重似乎是好多了,但是,....牙痛還是照樣讓我覺得很不舒服,真想把整排牙齒都拔掉算了....
後來公司的護理師是覺得應該視神經痛,但是還是建議我回產科檢查看看。
結果產科醫師是判定肌肉緊繃造成的.....。
總之...這個病狀,在我開始休假一個月後沒擠天真的是逐漸改善了。
希望小小雷經過這翻折騰...可以經得起考驗,繼續平安健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