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去做的第二次妊娠糖尿篩檢,本來以為汐止國泰會跟國泰總院一樣有無線網路,害我跟小雷各帶了一台電腦想一解要花四小時在那的無聊。
結果....汐止國泰竟然沒有無線網路....把我無聊死了...可能空腹了八小時,又加上一直抽血,也害我一直陷入昏沉狀態...
抽了一次空腹血,接著又喝了100G的糖水,其實我是可以接受啦,但是一直想著很多媽媽都說喝起來超噁心了,害我也開始覺得噁心了....。
然後往後每小時整抽一次血,總共要三小時,就這樣在醫院昏沉了三個多小時,總算可以飽腹一下了...
希望這次檢驗可以過...因為怎看我都不像有妊娠糖尿的症狀呀...七個多月了也沒胖超過10公斤...小小雷也沒有胖到一個誇張....為何我第一次會沒通過呢?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