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 產檢,小小雷依舊沒有動靜...,害媽媽越來越緊張,實在抓不住小小雷何時要跟我們見面。現在半夜依舊起來上廁所兩三次,也不好睡,大大的肚子,轉個身都要很使勁,真的是每天不斷在倒數。
到這次產檢為止,38週,我總共胖了11.1kg,這兩週胖了0.5kg,整個就是胖在小小雷身上。
醫師說下週就要上產房測宮縮跟內診了,傳說內診都很痛...不過也意味著小小雷來到世上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

小小雷這次又大了不少,超過一週...醫師說可以小小雷可以早點出來是最好的,免得我會生得很辛苦.....

這次3D圖比較明顯一點,但是乍看之下,我實在很擔心小小雷是個小胖子,臉好圓、眼睛好圓、鼻子好圓...真擔心小小雷不可愛,我不喜歡他怎麼辦...我無法忍受醜小孩....唉.

 

實際週數為39W1D,預產期在10/23:

BPD 雙頂徑 (頭骨橫徑): 9.4cm  超過39W所以螢幕數據秀不出來了....

AC 腹圍: 33.2cm 39W1D

FL股骨徑 (大腿骨的長度) :7.3cm 超過39W所以螢幕數據秀不出來了....

FW: Shepard 3237g

FW: Hadlock3 3212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