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上來po文了,因為宸宸的外婆生重病,所以宸宸媽一直都沒心情上來寫寫。現在外婆總算出院了,也漸漸康復,所以宸宸媽很開心。
補上宸宸滿三個月的照片。這頭鳥窩頭已經被取笑很多次囉,只是宸宸爸不知在堅持啥,一直不讓宸宸媽抱宸宸去理髮。
滿三個月的宸宸,越來越不愛喝ㄋㄟㄋㄟ,尤其是瓶餵,這是傳說中的厭奶媽?但是似乎又太早,害的保母在餵ㄋㄟㄋㄟ時,都像在打仗一樣累,還好保母媽媽有耐心,願意常常花一個多小時的時間餵宸宸。
宸宸喝瓶餵ㄋㄟㄋㄟ都特別盧,所以從滿兩個月來,感覺好像都沒變重,抱起來,越來越有 "骨感" 。
在爬過文後,baby只要每天有喝足 100g*實際體重的量,應該就不會有問題。這樣算一算,宸宸是有喝足最低標啦,只是如果當天胃口小點時,就可能會不足。宸宸兩個半月時,是6000g,位在50-85百分位,是不至於過於瘦小。
在宸宸還不能吃副食品前,我看只好繼續跟宸宸打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